项目签订刚1月有余 特斯拉开始为上海工厂招聘员工

项目签订刚1月有余 特斯拉开始为上海工厂招聘员工
2018年08月08日 09:4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8日上午消息,根据官方网站刊登的招聘启事,特斯拉已经开始为上海工厂招募员工。距离该公司与当地政府签订这个20亿美元的项目刚刚过去一个月。

  特斯拉官网信息显示,该公司计划招募14个岗位,包括架构设计师和高级财务经理。多数职位都是高级岗位,需要至少6年工作经验。

  特斯拉并未对此置评。

  特斯拉上月与上海市政府签订协议,将在当地建设美国之外的第一座工厂,从而将其全球生产能力扩大一倍。

  该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本月的电话会议上表示,这座工厂的花费大约为20亿美元,特斯拉计划通过地方债为该项目融资。

  特斯拉还表示,希望在动工两年后生产第一批汽车,大约两三年之后达到每年50万辆的生产速度。(樵夫)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