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MacBook Pro机身过热时速度变慢 苹果称已经修复

2018年07月25日04:58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凌晨消息,苹果公司周二证实,该公司新推出的2018年款MacBook Pro笔记本的运行速度会在机身过热时变慢。苹果公司称这是个bug,并表示该公司现已推出一个软件更新来修复这个问题。

  苹果公司向财经媒体CNBC发出声明称:“在对许多工作负载进行了广泛的性能测试后,我们已经认定这款固件缺少了一个数位钥,影响到了温度管理系统,并可能导致新款MacBook Pro的时钟频率在严重热负载的情况下降低。今天发布的macOS High Sierra 10.13.6补充更新包含了修复这个bug的内容,建议用户安装。我们向遭遇了新系统性能表现不理想问题的任何用户表示抱歉。如我们网站上的性能测试结果所示,新款15英寸版MacBook Pro的速度最高将可提高70%,配备Touch Bar触控条的13英寸版MacBook Pro则可最高提速一倍。”

  本月早些时候,苹果公司宣布推出配备Touch Bar触控条的新款MacBook Pro。随后,谷歌旗下视频网站YouTube的用户戴夫·李(Dave Lee)在7月17日发布了一段视频,他在视频中称,配备Touch Bar和英特尔酷睿i9处理器的15英寸版MacBook Pro的运行速度会在机身开始变热时有所降低,尤其在运行Adobe Premiere等应用时更是如此。

  苹果公司与戴夫·李合作复制了他发现的一些问题,并开发出了上述软件更新以修复这个bug。这个bug影响到了所有配备Touch Bar的新款MacBook Pro机型,而非仅影响到戴夫·李使用的配备英特尔酷睿i9处理器的机型。但是,该bug对苹果公司此前售出的老款MacBook Pro机型则并无影响。(唐风)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MacBook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