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货币市场继续看涨 比特币价格突破7500美元

数字货币市场继续看涨 比特币价格突破7500美元
2018年07月18日 22:0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晚间消息,数字加密货币周三继续看涨,比特币价格一度突破7500美元,为6月份以来的首次。

  2018年以来,受各国纷纷强化对数字加密货币监管的影响,比特币价格急剧下滑。截至今年6月底,比特币价格今年已缩水近60%。

  但近日,市场的担忧有所缓解,数字加密货币价格纷纷走高。今日,市场继续延续这一伤势,涵盖10种最大数字加密货币的MVIS CryptoCompare数字资产指数一度上扬11%。

  其中,比特币价格一度上扬1.4%,瑞波币、以太坊和莱特币的价格也纷纷上涨。

  数字加密货币交易公司Octagon Strategy首席交易员瑞安·拉巴格里亚(Ryan Rabaglia)称:“市场对一些利好消息做出了反馈,主要包括BlackRock将涉足该领域。”

  近日有报道称,全球资产管理公司BlackRock正寻求为客户提供比特币相关的投资。BlackRock是一家管理着6.3万亿美元资产的全球资产管理公司,报道称该公司成立了一个工作组,负责加密货币市场和区块链技术的可行性研究,并将其作为进入新兴加密领域计划的一部分。

  此外,负责协调“20国集团”(G20)的金融监管机构“金融稳定委员会”本周一发布了一个框架,旨在警惕性地监控比特币等数字加密货币可能带来的风险。但该委员会同时指出,数字加密货币目前尚未对全球金融稳定构成重大风险。

  拉巴格里亚认为,这也是近日数字加密货币价格上涨的一个积极因素。(李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