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华米科技称AMAZFIT智能手表海外销量达100万台

直击|华米科技称AMAZFIT智能手表海外销量达100万台
2018年07月17日 19:3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17日晚间消息,小米手环制造商华米科技今日宣布,旗下AMAZFIT品牌智能运动手表,包括AMAZFIT米动手表青春版、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2/2S等,在2018年上半年的销量达到100万台。

  另外,AMAZFIT品牌智能运动手表自2016年秋季上市以来,海外市场销量也已达到100万台。

  华米科技董事长、创始人兼CEO黄汪表示:“我们对自有品牌AMAZFIT的良好表现感到非常高兴,说明华米科技有能力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创造更大的价值。同时,国际市场对AMAZFIT品牌产品的浓厚兴趣,也更进一步增强了我们扩大海外市场的信心。”

  另外,在此前稍早一些时间,华米科技还宣布小米手环3上市后17天时间发货量突破100万只,这一速度远超小米手环的前两代产品。

  华米科技旗下产品主要包括小米品牌的智能手环及智能秤、自主品牌AMAZFIT系列的智能手表及智能手环等。2018年2月,华米科技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成为小米生态链首家在美上市企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