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美国商务部解除对公司的禁令

中兴通讯:美国商务部解除对公司的禁令
2018年07月15日 16:3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15日下午消息,中兴通讯(000063)今日发布公告称,根据BIS于2018年7月13日(美国时间)发布的命令,BIS已终止2018年4月15日拒绝令并将中兴通讯(000063)从《禁止出口人员清单》中移除,上述事项自拒绝令解除令发布之日起生效。

  今日上午,新浪科技独家获悉,今天凌晨,中兴开始向合作伙伴、供应商等发送《合作伙伴信函》,称“因拒绝令而导致延期的合作活动,中兴将调集所有资源,全力追赶进度”。

  合规函中写明,中兴将全面恢复之前在拒绝令期间暂停或未能被实施的合作活动;将确定项目优先级,并制定详细计划推进落实;对于因拒绝令而导致延期的合作活动,将调集所有资源全力追赶进度。

  本周五,美国商务部解除对中兴的禁令。至此,在经历了89天煎熬后,中兴长舒一口气,在官方微博上发文称:满怀信心再出发。与此同时,中兴总部的LED广告牌上挂出了“痛定思痛!再踏征程!”的标语,这也就意味着中兴的运营重回正轨。

  以下为中兴通讯公告全文: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18年6月12日发布了有关BIS与中兴通讯达成的协议以及BIS签发的2018年6月8日命令的公告(以下简称“该公告”)。除另有定义外,本公告专用词汇涵义与该公告所定义的相同。

  根据BIS于2018年7月13日(美国时间)发布的命令(以下简称“拒绝令解除令”),BIS已终止2018年4月15日拒绝令并将中兴通讯从《禁止出口人员清单》中移除,上述事项自拒绝令解除令发布之日起生效。

  特此公告。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7月15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