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笑来追打陈伟星:收买媒体、拉帮结派是其惯用伎俩

李笑来追打陈伟星:收买媒体、拉帮结派是其惯用伎俩
2018年07月11日 15:3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11日下午消息,今日,李笑来在微博曝光了陈伟星的第三段“录音”,将矛头直指陈伟星高调发起的“打车链”和“透明计划”,并称其惯用套路是收买媒体,拉帮结派。

  李笑来称,在陈伟星眼里,觉得发币很简单,依靠话题营销,老百姓就会相信。并配上一段录音证实,录音内容为“为什么现在发什么币都能融很多钱呢?因为有各种人愿意来相信你讲。”

  李笑来指出,陈伟星高调发起的“打车链”,被第三方评测机构直指 “其设计违背经济规律”,于是陈伟星急了,先是“称该机构是骗子公司,造谣其对项目的评级是收费评级。”,然后又要“找关系想要投资该机构”,李笑来称这些都是“陈伟星惯用伎俩”。

  对于陈伟星发起的“透明计划”,李笑来称其完全是个笑话,“你这么个明目张胆发空气链,应尽一切手段掩藏事实,贿赂媒体的人渣,哪来脸提什么‘透明计划’?“

  以下为李笑来微博原文:

  在 @陈伟星 眼里,发一个币,很简单 —— 反正依靠话题营销,老百姓就会相信。陈伟星的原话是这样的:(此处为录音), 于是陈伟星高调发起打车链,不料白皮书被扒,第三方评测机构直指“其设计违背经济规律”,提醒投资者小心。

  陈伟星急了,称该机构是骗子公司,造谣其对项目的评级是收费评级。不料该机构并愤而澄清。于是陈伟星欲故技重施,找关系想要投资该机构,很可惜被拒。(陈伟星惯用伎俩:某媒体曾喷陈,陈立即用泛城资本进行投资,成功拉拢)

  陈伟星的这种说法做法充分说明:

  1. 陈伟星的VV链存在大量违背基本经济学常识的设计性问题,至少三年真空期。

  2. 陈伟星惯用套路,自知理亏便收买媒体,拉帮结派。

  3. 陈伟星的“透明计划”基于如此价值观,完全是个笑话。

  我就问你,骗子陈伟星:你这么个明目张胆发空气链,应尽一切手段掩藏事实,贿赂媒体的人渣,哪来脸提什么“透明计划”?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