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iPhone用户最可能为高收入人群

2018年07月09日09:31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早间消息,美国国家经济研究局的最新论文显示,iPhone是最常见的财富象征。这篇论文试图根据消费者行为和媒体消费来推断人群的统计信息。

  论文作者是芝加哥大学经济学家玛丽安·贝特朗(Marianne Bertrand)和埃米尔·卡梅尼卡(Emir Kamenica)。论文称:“基于收入、教育、性别、种族和政治意识形态,我们分析了美国不同群体之间文化差异的时间趋势。我们根据个人的媒体消费、消费者行为、时间花费和社会态度来衡量不同人群之间的文化差异。”

  在研究中,贝特朗和卡梅尼卡发现,没有任何其他品牌能像iPhone一样,成为预测“高收入”的指标。“在我们数据的所有年份中,没有任何品牌能像2016年拥有苹果iPhone一样,成为高收入的预测指标。”

  这篇论文指出,拥有iPhone的人有69.1%的可能性是“高收入”人群。研究者将高收入人群定义为“家庭收入排名前1/4的群体”。

  此外,拥有iPad也是衡量财富状况的好指标,但准确率略低,只有66.9%。59.5%的高收入人群拥有Android手机。

  论文称:“知道2016年某人是否拥有iPad就能帮助我们很准确地猜测,这个人的收入是高还是低,准确率达到67%。”研究还显示,拥有Android手机以及使用Verizon的服务也能相对准确地表明,某人是否属于高收入人群。(李丽)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用户收入美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