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对特斯拉提出新指控 或因其在帐篷内生产汽车

加州对特斯拉提出新指控 或因其在帐篷内生产汽车
2018年07月05日 14:5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5日下午消息,一位发言人证实,加利福尼亚州职业安全与健康部在收到弗里蒙特市一家汽车制造商员工的投诉后,对特斯拉展开了一项新的调查,目前尚不清楚投诉的内容。

  加州工业关系部的发言人Erika Monterroza证实,该机构已于6月19日开始对特斯拉展开新的调查,这是该公司4月份以来遭遇的第三次调查。

  “截至今日,加利福尼亚州的职业安全与健康部已对特斯拉展开了3次调查,”Monterroza上个月告诉Jalopnik。 Monterroza表示,因为部门有规定,所以她现在无法透露特斯拉被投诉的原因。一名相关部门负责人回应了对公开细节的请求,称在调查结束前,不能对外公布控诉的内容和细节。

  “加州职业安全与健康部对特斯拉工厂的安全和健康问题的指控是保密的,”该官员称,“在调查结束之前,任何有关指控的细节都不能对外公布。”

  这项投诉的时间点耐人寻味,就在几天前,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自豪地宣布他们会在一顶巨大的帐篷里推出新的生产线来生产汽车。而特斯拉也在本周表示,6月的最后一周,公司出产了5000辆Model 3汽车,光这条生产线的产量就占到了总产出的20%。

  特斯拉发言人尚未对此发表任何评论。(风轻)

特斯拉加州指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