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于7月31日发布第三财季财报

2018年07月03日08:27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早间消息,苹果确认将于7月31日公布2018年三财季(自然季度二季度)财报。

  苹果在官方网站投资者关系板块更新信息,7月31日美东时间下午5点,苹果将会召开三财季财报分析师会议。和往常一样,苹果CEO库克( Tim Cook)和CFO Luca Maestri预计将参加会议,对财报细节进行解释,并回答投资分析师的各种提问。

  从最近的迹象看,苹果手机业务有复苏迹象,新客户增加,升级的用户也增加。许多人原来是Android用户,现在跳到苹果阵营,他们购买的手机占了季度出货量的20%。

  对于当前的三财季,苹果预计营收介于515-535亿美元,毛利率介于38-38.5%。(中天)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财报营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