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第二季度生产28578辆Model 3 股价上涨近4%

特斯拉第二季度生产28578辆Model 3 股价上涨近4%
2018年07月02日 22:4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晚间消息,特斯拉今年第二季度实现了备受业界关注的产量目标,虽然交付量略低于预期。受该消息刺激,特斯拉股价今日一度上扬近4%。

  特斯拉今日称,今年第二季度共生产了53339辆电动汽车,其中 Model 3占28578辆, Model S和X总计占24761辆。交付量为40740辆,略低于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

  就在一天前,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刚刚宣布,公司已在6月份的最后一周,实现了每周生产5000辆Model 3的目标。特斯拉今日又表示,到今年7月底,预计Model 3的产量每周可达到6000辆。

  第二季度,特斯拉交付了18440辆Model 3,低于许多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据高盛分析师大卫·泰姆伯里诺(David Tamberrino)称,华尔街分析师的平均预期是交付28000辆Model 3。此外,特斯拉第二季度还交付了10930辆Model S和11370辆Model X。

  分析人士称,特斯拉第二季度的交付量数据将引发华尔街的关注,但真正推动公司股价走势的Model 3的产量,以及特斯拉能否持续维持其高产量,从而推动特斯拉现金流为正。

  现金流为正是特斯拉实现盈利的关键一步。自8年前IPO(首次公开招股)以来,特斯拉只有两个季度实现盈利。今日,特斯拉重申了其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业绩预期,虽然公司面临着不少压力,如美元疲软,以及中美贸易关系紧张等。(李明)

特斯拉产量股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