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之父中本聪可能在写书:想知道书名要解开密码

比特币之父中本聪可能在写书:想知道书名要解开密码
2018年07月02日 10:57 Bianews

  Bianews 7月2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在一个可能和中本聪有关的网站(Nakamotofamilyfoundation.org)上,出现了一篇以“Satoshi Nakamoto(中本聪)”署名的文章,并透露他可能正在撰写一本关于比特币的书。署名者在这篇文章中称,将用较短的篇幅揭开许多不为人知的真相,并且要得知这本书的名字需要解开一个密码谜题。

  文章内容如下:

  这是一篇由两部分组成的文学作品的第一部分的摘要。我想把它作为对历史的短暂一瞥。即使不能读完整本书,我也想让每个人都能读到这本书。如果你愿意阅读,这个故事不会很长,其中有一些问题也有一些答案。我想让人们尽可能地了解一些人和一些真相。我把最重要、最好的部分保留在了书里。目前,这本书还只是一种可能性。并且这份摘要也包含在其中。

  关于这本书的信息将会在这个网站上发布。

  对于那些想要“剧透”的人来说,需要通过解开一个密码谜题来得到这两册书的名字:

  -把字母转换成数字

  -像1这样的数字代表字母B,它的顺序是打乱的

  -书名需要将最后得出的两部分拼在一起

  这两个部分仍然是假设性和实验性的,没有人能保证这本书会成为现实,除非它变得必要,人们想亲自了解我。

  为了让你们找出它们的名称,我创建了一个简单的密码。对任何人来说,不管年龄大小,解决这个问题都非常容易。我将在以后的文章中公布它们的发布日期。

  我想说的是,有很多人参与了这个项目,其中很多人的名字没有被提到,有些人出于某种原因选择不公开,因此出于尊重,我没有公开他们的身份。一旦在公共领域中有必要提到这些对话的发起者,我将会公开他们的名字。但可以肯定的是,我发现有无数的对话是有启发性的,我希望它成为故事的一部分。无论如何,这本书中会出现很多新的名字和人物,因为这是一个关于我人生的故事。那些愿意分享这些对话的人,应该为公众着想。

  2018年6月29日

  Satoshi Nakamoto

 

中本聪比特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