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宣布完成20亿美元首轮融资 创始人贾跃亭任CEO

FF宣布完成20亿美元首轮融资 创始人贾跃亭任CEO
2018年06月25日 17:2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25日下午消息,电动汽车创业公司法乐第未来(Faraday Future)今日证实,其20亿美元的股权融资已得到美国外资投资委员会(CFIUS)的批准。创始人贾跃亭任首席执行官。

  4月份有媒体曾报道称,“锁定FF的CEO15年”是贾跃亭让出第一大股东的条件,据接近贾跃亭的人士称,“目前贾跃亭已退居第二大股东。”

  今日早些时候,恒大健康发布公告称,恒大集团以67.47亿港元收购香港时颖公司100%股份,间接获得Smart King公司45%的股权,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这意味着恒大正式入主美国新能源汽车公司Faraday Future。

  法乐第称:“在打造清洁、智能、连接和共享的全球出行生态系统的征程中,这对法乐第而言是一个重大的里程碑。FF91是法乐第的第一款量产汽车,也是旗舰车型,它代表着我们在性能、智能、连接性和用户体验方面的最新进展。”

  法乐第创始人兼CEO贾跃亭称:“我要感谢我们所有的合作伙伴、供应商、员工和新投资者,感谢他们从始至终给予我们的耐心和帮助。同时,也欢迎恒大健康(Evergrande Health)成为我们的新战略投资者。我们在全球的1000多名员工将继续一道努力,以打破各行业界限,共享我们要打造的智能移动出行系统。”(李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