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前CEO平井一夫任期最后一年报酬揭晓:达27亿日元

索尼前CEO平井一夫任期最后一年报酬揭晓:达27亿日元
2018年06月20日 17:01 TechWeb

  【TechWeb报道】6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索尼公布的报告显示,其前任总裁兼CEO平井一夫在任期的最后一年共获得了27亿日元的报酬,折合人民币约1.58亿元。

  平井一夫2012年被任命为索尼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到今年4月1日卸任并出任公司董事长,其共担任了六年的索尼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平井一夫担任索尼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的最后一年是索尼的2017财年,截止今年的3月底,索尼方面公布他任期最后一年27亿日元的报酬,也就是他在2017财年所获得的报酬。

  从索尼方面的报告来看,平井一夫2017财年27亿日元的报酬中,有20.7亿日元是基本工资和基于索尼2017财年业绩的报酬,他还获得了20万股的股票期权和5万股的受限股票。

  平井一夫2017财年获得27亿日元的报酬,也创下了索尼公司的高管薪酬记录,但这也反映了索尼公司的业绩,其在2017年的运营利润也是有史以来最好的。

  索尼方面公布的数据还显示,今年4月接替平井一夫出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的吉田宪一郎,在2017财年获得了价值8.99亿日元的报酬,他此前是索尼的首席财务官。(辣椒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