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监管者调查Model S起火 马斯克称有员工开展破坏

美监管者调查Model S起火 马斯克称有员工开展破坏
2018年06月19日 08:0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早间消息,美国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NTSB)将派遣一名技术专家作为观察员,了解特斯拉对上周五的Model S电池起火事件展开的调查。

  NTSB发言人表示,此举将帮助该机构更好地了解所有类型的电动汽车着火事件。该委员会目前正在调查自去年以来的4起特斯拉交通事故,并了解碰撞后的着火问题以及Autopilot功能的使用。

  特斯拉发言人在电子邮件中表示,上周五的电池起火事件是极端事件,该公司目前正在对此展开调查。由于驾驶舱未受火灾影响,使得驾驶员得以安全逃脱。

  另据CNBC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上周日晚间还曾发邮件称,他已经发现该公司员工正在开展破坏活动。他当时表示,有人对公司的运营展开了全面的破坏活动,包括修改内部产品代码,以及将数据泄露给外人。

  在SpaceX的火箭2016年发射失败时,马斯克也曾经调查内部破坏的可能性。特斯拉目前正在加速生产爬坡,希望在6月底达到每周5000辆的Model 3生产速度。该公司上周宣布重组,将裁员至少9%。但积极参与Model 3生产的员工不会受到影响。(书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