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苹果将推出流媒体服务 订阅费或低于Netflix

2018年06月18日09:03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上午消息 ,最近几个月,苹果进军内容领域的野心已经路人皆知。上周,该公司宣布与美国知名脱口秀节目主持人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签署一份多年期协议。但目前,我们尚且不知苹果将如何为消费者呈现内容。

  本周,路透社列出了业界盛传的关于苹果将如何开展其内容计划的可能性。文章基于娱乐行业的考量给出了三种可能性。

  报道称“一些行业观察者”认为苹果会通过iOS和tvOS上已有的电视应用,以免费的方式向受众推出部分或全部内容。这就与彭博社之前说苹果想要进一步发展其电视应用的报道相吻合。不过,完全免费提供内容的想法(也许没算上广告)还是让人感到分外困惑的。

  另一种可能性则是苹果将会以一种“大规模订阅服务”的方式提供其视频内容——即将其所有内容进行捆绑销售——这就包括Apple Music还有像AppleCare这样的服务。

  最后,文章引用了“一位与苹果对话过的电视总裁”的言论,表示公司计划以“低于Netflix的定价”单独推出电视内容的订阅服务。目前,Netflix入门级服务的费用为每月11美元。

  这些可能性在一定程度上都是合理的,但即便是处于好莱坞行业的人也不清楚苹果将如何颠覆流媒体电视业务。(堆堆)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流媒体Netflix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