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无条件批准康卡斯特收购天空广播公司交易

欧盟无条件批准康卡斯特收购天空广播公司交易
2018年06月15日 23:3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晚间消息,欧盟委员会今日宣布,已无条件批准康卡斯特(Comcast)收购天空广播公司(Sky)交易。

  美国第一大有线电视和家庭互联网接入服务商康卡斯特今年4月曾宣布,将以307亿美元收购欧洲最大付费电视集团天空广播公司61%的股权。交易完成后,后者将继续独立运营。

  欧盟委员会今日表示,这笔交易不会导致任何市场竞争方面的担忧。欧盟委员会在一份声明中称:“这笔交易只会有限地增加天空广播公司的市场份额。”

  今年2月,新闻集团也曾计划收购天空广播公司余下61%的股权,新闻集团旗下21世纪福克斯之前已持有天空广播公司39%的股权。

  不过,由于康卡斯特的报价更高,最终获得天空广播公司董事会的青睐。此外,康卡斯特还保证天空广播公司业务运营的独立性。(李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