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特斯拉在华销售额翻倍 突破20亿美元大关

2017年特斯拉在华销售额翻倍 突破20亿美元大关
2018年02月24日 14:1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下午消息,和其他一些国外车企一样,特斯拉在中国还没有实现本地生产。中国作为全世界最大的汽车销售市场,特斯拉的车辆在进入中国的时候还需要依靠进口。然而尽管如此,特斯拉依然成功的在2017年将自己在中国的销售量实现了翻倍,目前在中国的道路上看到特斯拉纯电动汽车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了。

  2014年到2015年间,特斯拉刚刚进入中国,但是他们并没有给自己在中国市场上的开拓开一个好头,但是进入2016年之后,他们在中国的销售情况开始出现了好转,那一年他们在华的销售额翻了3倍,超过了10亿美元。

  虽然在2017年,特斯拉没有能够在中国市场上保持这样的增长幅度,但是他们的表现依旧可圈可点。该公司近日确认,2017年他们在中国的销售额实现了翻倍,超过了20亿美元的里程碑。

  尽管特斯拉并未公布在中国市场上一共卖出了多少辆车,但是按照平均售价计算,2017年他们在中国市场上销售出去的车辆应该超过了2万辆。

  进入2017年后,中国市场对于Model X车型的需求突然出现了增长。这款车在中国受到了让人惊讶的欢迎。上个月,深圳的特斯拉Model X车主举办了一次车友会,下图就是本次车友会的盛况:

  为了给中国的车主提供支持,特斯拉一直在努力在中国建设充电站。特斯拉中国公司表示,目前他们在中国已经建成了超过1000座超级充电站以及2000个目的地充电站。

  特斯拉全世界最大的3个超级充电站均位于中国。去年中国政府也在大力鼓励公共充电站的建设,特斯拉还为此前购买Model S和Model X的车主提供了新的充电转接头,以适配中国的充电接口标准,让车主在除特斯拉之外的其他充电站也能顺利充电。

  2017年,特斯拉还在中国超过35个地方开设了零售店和服务中心。

  下一步特斯拉在中国的工作重点将会是实现车辆的国产化,从而避开高额的进口税。尤其是该公司推出的平价车型Model 3,若能实现在中国本地生产,这个车型将很有可能在中国获得极大的欢迎。

  去年特斯拉终于证实他们将与上海政府进行合作,在当地建厂,但是从目前来看,消费者可能需要再等上数年的时间才能真正迎来国产的特斯拉。(行云)

特斯拉中国营收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