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Switch全球热卖 十个月内狂销1000万套

任天堂Switch全球热卖 十个月内狂销1000万套
2017年12月13日 07:5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早间消息,日本游戏巨头任天堂宣布,自2017年3月旗舰产品Switch公开发售后,在世界各地受到消费者的大力追捧。新主机Switch融合了掌机的便捷性和家用游戏机的强大功能,上架仅仅十个月,已售出1000万套。

  从最近的销售数字来看,1000万套也许不算很大惊喜。今年10月,任天堂公司宣布,截至到9月30日的六个月期间,在Switch的带动下,全公司的销售业绩增长175%。报告显示,六个月的净销售额约为32.9亿美元,而上年同期仅为12亿美元,利润则从3.37亿美元增加到4.634亿美元。

  截止到6月底,任天堂已经售出470万套Switch,到9月底,这一数字上升到了763万套。该公司此前曾表示,预计到2018年3月底将售出约1400万套Switch,目前看来,顺利这一目标不成问题。(斯眉)

任天堂游戏Switch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