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开始在印度寻找零售店位置 最初设立两家

2017年07月12日00:21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晚间消息,印度《经济时报》日前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苹果公司(以下简称“苹果”)已经开始在印度寻找设立零售店的理想位置。

  其中一位知情人士称:“苹果最初希望在印度设立两家零售店,一个在新德里,另一个在孟买。”营业面积将在10000平方英尺至15000平方英尺(约合929平方米至1394平方米)之间,相当于苹果其他零售店的二倍。

  知情人士还称,印度零售店的设计与苹果其他零售店的风格类似,仍将大量使用玻璃元素。建成后,苹果零售店将成为印度最大的品牌电子产品零售店。

  报道称,目前苹果的零售团队高管正在印度考察,并与房地产经纪人和商场经理接触,以进一步了解印度市场,选择适当的地点。虽然如此,苹果零售店要等到2020年才能与印度消费者见面。(李明)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印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