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AR靠收购:苹果已拿下AR技术开发商SensoMotoric

2017年06月27日 07:42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在今年的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上,苹果明显传达一个信号:它对增强现实(AR)业务很感兴趣。苹果公司推出了ARKit,这是一个AR平台,让开发者可以围绕苹果设备开发AR体验。

  本周一,MacRumors报道称苹果已经收购SensoMotoric Instruments,这是一家德国眼球追踪眼镜制造商,它还掌握了一些虚拟现实(VR)眼镜技术。苹果在邮件中向CNET确认了收购消息。

  SensoMotoric开发的技术用途广泛,例如,它可以用在临床研究、语言学习、体能训练和AR中。SensoMotoric开发的眼球追踪眼镜能够记录人眼的移动,也许可以帮助运动员改善手眼协调能力。如果将SensoMotoric技术用在VR头盔中,可以减少晕眩恶心。(星海)

标签: 苹果ARVRARKit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