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要求苹果将安全标准倒退3年 称iOS 7已足够

2016年03月07日15:54  TechWeb   收藏本文     

  【TechWeb报道】3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副总裁Craig Federighi在今日就苹果与FBI之间的论战披露了更多细节。Federighi指出,FBI要求苹果“将安全标准倒退到2013年”,然而此举将会让每个人处于风险之中。

  Federighi指出,FBI称“iOS 7的保护措施已经足够了,要求苹果让安全标准倒退至不那么安全的时代。”对此Federighi表示,这跨度未免太大了,这样的做法会让数百万人处于危险中,犯罪分子和恐怖分子只要通过攻击一台设备,就能入侵整个系统网络。

  在过去的一年半里,黑客已经一次次突破了连锁店、银行、甚至联邦政府的防线,盗取了成百上千万的信用卡、社保号码、指纹记录信息。Federighi表示,“你的智能手机现如今不仅仅是个人设备,更是保护你和你家庭的一道防线。对于政府来说,像电网和交通枢纽这种国家重要基础设施,在个人设备被黑后更容易遭到攻击。”

  据悉,FBI并未尝试通过法律来迫使苹果放弃加密,而是提出安装一套用以解锁枪击案犯iPhone锁屏防护功能的系统。然而,Federighi称,一旦政府拥有了一次解锁工具,未来肯定会要求在其它加密设备上再次使用,并表示FBI执法部门已经承认想要在多部iPhone上这么做了。如果这款工具落入黑客的手中,将会对公众和国家信息安全带来极大的损失。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fbi苹果io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