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早报:台湾地震或影响iPhone 7供应

2016年02月16日 08:47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台积电受损严重 台湾地震或影响iPhone 7供应

  尽管苹果iPhone最近的供应问题有所好转,但台湾地震却有可能对初期的iPhone 7供应产生影响。

  据Digitimes报道,台湾本月初遭受的6.4级地震对台积电生产设施的破坏程度超出想象。台积电肯定是苹果Ax处理器的供应商之一,上周还有媒体报道称,该公司将成为iPhone 7的A10处理器的独家供应商。

  去年第四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增8% 

  市场研究公司IDC的数据显示,2015年第四季度,中国市场的智能手机出货量达到1.173亿部,创下历史新高。“双11”促销活动推动了智能手机的销售。

  去年第四季度,中国市场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8%,而2015年全年的同比增长率为3%。IDC表示,华为的强势表现推动了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整体的增长。

  三星推送Android 6.0系统:S6率先享用

  三星将从2月15日开始向该公司生产的移动设备推送最新版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首先是Galaxy S6和Galaxy S Edge,其他设备将会“很快跟进”。

  不过,三星并没有明确透露最新版系统将于何时推送至其他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只是表示将单独针对每个市场宣布系统升级细节。

标签: 新闻早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晚报

维基百科准备打造搜索引擎

维基百科准备打造搜索引擎

维基媒体基金会确认,维基百科将进军搜索市场,打造比谷歌更可靠的搜索引擎。 [详细]

春节假期要闻回顾

人类首次直接探测到引力波

人类首次直接探测到引力波

春节假期要闻回顾:人类首次直接探测到引力波;李彦宏和龚宇提议收购爱奇艺……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