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iPad Pro 12.9寸屏售价799美元起

2015年09月10日01:24  新浪科技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消息,苹果公司在美国旧金山比尔格拉汉姆公民大礼堂(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召开新品发布会。

  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公布了新款iPad,名为iPad Pro。库克称iPad Pro是“ iPad诞生以来最大的iPad新闻”(The biggest news in iPad since iPad )。

  苹果市场营销总裁菲尔-席勒(Phil Schiller)随后介绍了iPad Pro的相关数据。新iPad Pro机身厚度为6.9毫米,内置4个扬声器,并采用12.9寸屏幕,可显示全尺寸虚拟键盘。

  新款iPad宽度与iPad Air的高度相同,屏幕可同时显示两个全尺寸iPad app。除此之外,iPad Pro屏幕像素数量高达560万像素,分辨率为2732x2048,264ppi,高于Retina MacBook Pro。

  iPad Pro采用A9X芯片,记忆带宽和储存速度均为上一代芯片的2倍,是iPad Air 2 采用的A8X性能的1.8倍。席勒称,iPad Pro达到了“桌面级别的性能”,并具有“游戏主机级别”的GPU。iPad Pro速度超过80%过去半年内发售的PC,而且图像处理速度快过90%的PC。设备续航时间为9小时。

  与iPad配套发布的还有官方推出的Apple Pencil和Smart Keyboard。其中Apple Pencil售价99美元,将于11月在中国大陆推出,配有lighting借口,可插入iPad Pro内充电,使用时长可达12小时。内设压力感应器,线条粗细将根据下笔力度显示各有不同。

  Smart Keyboard售价169美元,无需充电,连接到iPad Pro后就能开始输入,安装方式与Smart Cover相似。

  iPad Pro将支持微软Office软件。除此之外,现场还展示了Adobe与3D4Medical两家公司提供的App。

  苹果将会提供三种颜色的iPad Pro,分别为深空灰、金色和银色。设备分为32GB Wi-Fi、128GB Wi-Fi、128GB Wi-Fi及蜂窝网络版本。售价分别为799美元、949美元、1079美元。新款iPad将于今年11月开始销售。

  截至发稿前,苹果中国官网显示尚未公布iPad Pro的人民币价格。(方泽 非尘 曾嘉俊)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ad Pro苹果发布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