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禁售三星!法官:你们打我先走了

2015年03月05日08:42  新浪科技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早间消息,苹果周三对美国上诉法院表示,应当禁售其竞争对手三星电子的侵权产品,避免对苹果构成伤害,但法官却持怀疑态度。

  该案主审法官金伯利·摩尔(Kimberly Moore)怀疑苹果将因此受到伤害,原因是该公司已经将部分技术授权给其他公司。

  在这起官司中,苹果希望法院禁售侵犯其滑动解锁、自动纠错和快速链接专利的三星手机。苹果律师表示,三星的这种侵权行为将对苹果构成伤害。

  但摩尔却不同意这种说法:“你们已经把专利授权给所有人,既然如此,如果三星使用这些专利,又会出现什么不可挽回的伤害呢?”

  但苹果律师却反驳称,谷歌和华为等其他智能手机厂商并没有授权这些技术。

  三星律师表示,该公司几乎已经停止使用相关专利,所以没有必要发布禁售令。

  “你们为什么打来打去?”摩尔说,“我为什么要浪费时间?”

  一些行业观察人士认为,苹果此举是为了遏制Android阵营的快速增长,而三星则是这一阵营目前为止规模最大的企业。(书聿)

文章关键词: 三星苹果禁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