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欲聘前白宫发言人卡尼出任公关要职

2014年07月20日 07:08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白宫前新闻秘书杰伊·卡尼白宫前新闻秘书杰伊·卡尼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凌晨消息,苹果有意聘请前白宫发言人杰伊-卡尼担任公关要职。但卡尼本人尚未做出决定。

  卡尼本人拒绝做出明确表示,但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我在同很多人谈各种可能的机会。”

  苹果正在物色卡蒂-科顿(Katie Cotton)的接任者。科顿之前是苹果公司全球公关部资深副总裁,2014年5月份宣布辞职。

  卡尼正可以满足苹果公司对于公关人选知名度的期望。卡尼毕业于耶鲁大学,曾任《时代》杂志记者,2011年起担任白宫新闻发言人,2014年5月宣布辞职。

  卡尼的妻子是美国ABC新闻资深记者。如果苹果成功聘请卡尼,则能够大大增进与美国官方以及主流媒体的关系。(蔡龙/编译)

文章关键词: 苹果公司白宫发言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