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智能手机开发细节曝光:贝佐斯亲自参与

2014年06月18日 08:06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早间消息,业内普遍预计,亚马逊将于本周三发布智能手机。目前尚不清楚这款手机的具体细节。不过,亚马逊CEO乔布斯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的传记作者布拉德·斯通(Brad Stone)本周撰文,介绍了亚马逊研发实验室Lab26开发这款智能手机的情况。

  报道称,亚马逊智能手机项目开始于2009年,其灵感来自利用修改之后的Wii追踪用户头部运动。据称Lab126启动了两个智能手机项目,其中一款手机支持裸眼3D功能,而另一款则不带3D功能、价格较低。这两款手机的研发代号据称分别为“Tyto”和“Otus”。不过,过去一年内,价格较低的亚马逊智能手机最终被放弃,而目前也不清楚这款手机是否开发完成。

  根据报道,亚马逊3D智能手机的开发曾遭遇许多挑战。亚马逊希望,通过一系列摄像头,无论什么用户使用这款手机,手机都能提供3D效果。不过在开发中,亚马逊发现,当手机在用户手中移动时,很难让这些摄像头可靠地工作。此外,Lab126也遭遇了一些人员和组织问题,不过据称贝佐斯本人去年夏季在Lab126花费了一定时间,推动了亚马逊智能手机的开发。

  此次报道显示,亚马逊的3D智能手机正面使用了4颗红外摄像头,以跟踪手机用户,实现3D效果。此外,这款手机允许用户仅仅使用手势来完成操控或玩游戏。此外,Lab126也在开发一款“非常薄”的新版Kindle Paperwhite,以及类似Square的信用卡刷卡器。(李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