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已有12% iOS设备用户升级至iOS 7.1

2014年03月13日 00:41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凌晨消息,据在线广告网络Chitika称,在苹果公司发布iOS 7.1的短短48个小时以内,就有12%的iOS设备用户升级到了这一新版本。

  Chitika称,从其广告网络的流量来看,在iOS 7.1发布以后的24个小时后,有5.9%的iOS设备用户升级到了该版本;45个小时以后就达到了12%,这一比例大致与苹果公司发布iOS 7.0.6时相同。

  苹果公司在3月10日发布了iOS 7.1,这一最新版本的iOS系统带来了多种视觉改进,并提供了对CarPlay等软件的支持,还对应用内购买的方式作出了改变。对iOS 7操作系统来说,这是其第一次重大更新。

  但据Mixpanel公布的数据显示,其实时iOS版本追踪工具显示,目前仅有0.24%的iOS设备用户升级到了iOS 7.1,这一差异很可能是因为Mixpanel与Chitika的业务类型有所不同。Mixpanel是一家移动分析公司,主要针对的是各种软件;而Chitika则是在线广告网络,其取样调查的对象是美国和加拿大市场上的iOS广告印象。

  Chitika还称,从所有版本的iOS系统来看,在基于iOS的网络流量中,iOS 7所占比例为80%。(唐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