豌豆荚获1.2亿美元投资

2014年01月14日 02:39   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林其玲)创新工场的首批项目豌豆荚昨天获得1.2亿美元的新一轮投资。此轮投资由软银集团领投,豌豆荚A轮投资机构DCM及创新工场开发投资基金等投资机构共同参与。

  创新工场2009年成立,专注移动互联网发展,豌豆荚是创新工场首批投资孵化的核心项目之一。经过4年发展,豌豆荚已从最早的手机助手,到国内第一家应用搜索,再到领先发布视频搜索产品、逐步成为全面的手机娱乐内容入口各个发展阶段。

  目前豌豆荚拥有超过3亿用户。2013年9月,豌豆荚率先发布视频搜索产品、正式升级为手机综合娱乐内容入口。此外,豌豆荚在通过“应用内搜索”技术建立新的移动内容入口,帮助开发者发挥移动应用的商业价值。

(原标题:豌豆荚获1.2亿美元投资)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