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布斯近照曝光:比以往更消瘦(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 18:09  新浪科技
乔布斯近照曝光:比以往更消瘦乔布斯近照曝光:比以往更消瘦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晚间消息,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近日出现在苹果加州总部附近,从照片看,乔布斯比以往更加消瘦。

  照片上的乔布斯穿着蓝色牛仔裤和黑色运动衫,穿着与以往没有区别,但外形却比以往更加消瘦,让人再次担心起他的健康问题。

  乔布斯今年56岁,今年1月宣布因健康问题而休病假,这已经是乔布斯第三次因身体原因而休病假。2004年乔布斯被发现患有胰腺癌,2009年乔布斯第二次休病假,进行了肝移植手术。

  此后,人们对于乔布斯身体状况的担忧有所缓和。但今年1月,乔布斯第三次宣布因身体原因而休病假之后,再次引发了业界对其健康问题的猜测。

  乔布斯1月在致员工的电子邮件中称:“应我的请求,董事会已批准我休病假,这样我可以集中精力照顾好我的身体。我将继续担任CEO一职,并参与公司重大战略决策。我热爱苹果,并希望能尽快回归。”

  此后,乔布斯也曾出现在公共场合,如3月份发布了iPad 2。另外,也有不少业内人士在苹果总部看到过乔布斯的身影。明年,业内期待已久的乔布斯传记《iSteve:The Book of Jobs》(《史蒂夫:乔布斯传》)将出版。(李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