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宏正ATEN布局全新中国渠道 放弃总代形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7日 09:03  赛迪网

  【赛迪网讯】12月15日,宏正自动科技(下称ATEN)正式对外宣布全新渠道策略,ATEN在中国将与合作伙伴携手构建全新垂直渠道体系,自2011年1月1日起正式进入品牌销售与渠道整合的新阶段。

  北京宏正腾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庄健群

  ATEN中国子公司(北京宏正腾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维贤表示:“此次渠道策略调整,形成了以北京宏正腾达科技有限公司——授权代理商——经销商和系统集成商——终端客户的全新垂直渠道体系。在渠道运营方面,ATEN中国采取分销、专案、零售三种模式相互结合、互补共赢的策略。而随着全新渠道策略的实施,也宣告ATEN中国已经全面进入品牌销售与渠道整合阶段。标志着ATEN在中国的服务和销售能力将进一步提升。”

  ATEN中国子公司(北京宏正腾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庄健群进一步强调:“ATEN产品线齐全且格局各有侧重, 包括K博士个人应用解决方案,ATEN企业应用方案,ALTUSEN高端远程数据中心集中管控方案,以及VanCryst专业视频方案,能进一步深化中国布局。”

  现阶段ATEN在中国已经形成了以子公司北京宏正腾达科技有限公司、武汉研发中心和深圳生产制造基地与维修中心三位一体的产、销、研布局。随着KVM产品在中国市场积累了相当的知名度,宏正ATEN目前正积极将旗下ALTUSEN远端数据中心集中控管产品线和VanCryst专业级视讯产品线加快拓展中国市场,并列为2011年市场推广重点。

  (责任编辑:GH)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