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布斯预测未来十年科技大事:乔布斯2019年退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 16:04  新浪科技

  导读:最新一期《福布斯》杂志对未来十年进行了大胆预测,涉及政治、医药、技术、能源、财经、社会和环境等方面。据其预测,技术领域将发生下列重大事件:

2011:网络间谍回家
2011年:网络间谍回家

  俄罗斯科学家发现美国和以色列的庞大计算机间谍网。

2011:飞行汽车
2011年:飞行汽车

  美国Terrafugia公司的Transition飞行汽车发售,每部20万美元。

2012:平板电脑反垄断
2012年:平板电脑反垄断

  美国司法部调查苹果垄断平板电脑市场。

2014:不可思议的负重外骨骼
2014年:不可思议的负重外骨骼

  驻阿富汗美军士兵装备HULC3负重外骨骼设备。这款由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生产的套装能增加力量,提高战场生存性。

2016:虚拟工作
2016年:虚拟工作

  美国第一个虚拟世界工作室在南卡罗来纳州开业,员工在网络游戏中担任保镖等虚拟角色。

2018:欧亚铁路
2018年:欧亚铁路

  全球最快列车时速超300英里,连接北京和巴黎。

福布斯预测未来十年科技大事:乔布斯2019年退休
2019年:乔布斯退休

  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退休,并在临终时将500亿财产捐赠盖茨基金会。乔纳森·艾维(Jonathan Ive)继任苹果CEO。

2020:富翁的一大步
2020年:富翁的一大步

  首架私人拥有的太空飞船载着6男2女登上月球。Virgin Galactic公司每张票要价2亿美元。(彦飞)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