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舟子再曝恐吓信:我不是在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 12:06  eNET硅谷动力
打假狂人方舟子
打假狂人方舟子

  【eNet硅谷动力消息】7月13日消息,近日,打假狂人方舟子报料唐骏“学历门”事件越闹越大,尽管唐骏助力李欣多次表示暂不会起诉方舟子,事件的责任在出版社,但方舟子却多次表示,不止一次收到恐吓信。

  尽管唐骏从未在公开场合对“学历门”作出公开回应,但方舟子却步步紧逼,声称唐骏的自传内容有80%是在造假,而且每天都会对唐骏提出新的质疑。

  昨日,方舟子在微博中称,再次收到恐吓信,13点44分,他在微博客上写道:“这个肯定是恐吓了。以后哪天方或者家人突然消失了,恐怕尸骨都找不到。”还有类似提醒的邮件,“您现在的处境,太危险了。能够走的话,赶紧走人吧。杀一个人有很多种方法的。不要以为您是个公众人物人家不敢动您……”

  对于外界的炒作怀疑,方舟子回复道“那些认为这是炒作的,你试试?这种威胁是实实在在的。”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