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柳传志:优势在中国 不顾一切投入移动互联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 16:34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柳传志致辞

柳传志致辞(图片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19日下午消息,联想集团董事局主席柳传志在该公司移动互联网战略暨新品发布会上以前所未有的高姿态喊话说,联想将会“不顾一切地投入”,以占住移 视频:柳传志称不顾一切投入移动互联网 媒体来源:新浪科技 动互联网这个市场,而联想的优势就在于“在中国”。

  柳传志说,联想在这一领域将iPhone视作最大的竞争对手。“联想的董事会和管理层反复研究以后,下定决心要和iPhone背水一战。在产品技术上大家都看到了,我们努力和它保持同等水准或者是超过它。但是它的优势是在全方位的势能巨大,特别是在品牌上。”

  “而联想的优势只有一条,就是这是在中国。我们得到了政府各部门领导的倾心关注。我们得到了有主宰力量的运营商的通力合作。我们更得到了几乎中国所有的服务商,包括顶尖的内容服务商的全力配合和支持。”柳传志说。

  柳传志以极具感情的语调大声喊话说:“今天来到和未来的伙伴都是我们平时最尊敬的领导和最熟悉的、最亲热的朋友。马云、张朝阳、曹国伟先生亲自前来,让我们感到IT界朋友的一片深情。你们这时候对联想的支持,就是最关键的支持,就是朋友间的生死之交。”

  “联想将会不顾一切地投入,一定要占住这个市场。我们深知,如果此刻后退一步,就可能会像94年一样。”柳传志说,“94年是国际大品牌电脑进入中国的一年,由于体量过于悬殊中国电脑行业几乎土崩瓦解,”

  “乞求你给我们力量,感谢你给我们力量。”柳传志大声说。(文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