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盖茨携妻儿明日出席奥运会开幕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 00:36  新浪科技

盖茨携妻儿明日出席奥运会开幕式
盖茨夫妇(资料图片)

  新浪科技讯 8月7日消息,知情人士说,刚刚退休的比尔·盖茨将与他的妻子梅琳达及子女将于今日抵达北京,他们将出席明天的奥运会开幕式。盖茨计划现场观战乒乓球比赛,在香港观看马术比赛。

  知情人士告诉新浪科技,盖茨退休后的第一站将来北京看奥运。按照行程计划,盖茨与他的妻子梅琳达及子女将于今日抵达北京,他们将出席明天晚上的奥运会开幕式。

  07年博鳌亚洲论坛期间,CCTV主持人水均益问盖茨,来中国看奥运会,是希望中国队赢还是美国队赢,他回答说,乒乓球,肯定是中国赢;篮球,肯定是美国赢。这次,他计划现场观战“肯定是中国赢”的乒乓球比赛。

  盖茨在北京看奥运比赛期间也将参加几个小型的闭门会议,大多和盖茨基金会关注的慈善事业相关。他还将飞到香港,同家人在那里看马术比赛。

  本次奥运会,不仅云集了各国的政要,企业精英大腕也汇聚北京,IT业界也不例外。从目前了解到的信息来看,英特尔首席营销官马宏升(Sean Maloney)、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世界最大的笔记本电脑代工生产公司——台湾广达电脑创始人兼董事长林百里、显示芯片厂商NVIDIA(英伟达) 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兼总裁黄仁勋等都将或已经来到北京,但他们大多都属于私人活动,未安排公开活动。(立雄)

    相关报道:

    盖茨1亿租楼看奥运事件调查:房产商被指炒作

    默多克携邓文迪等赴北京看奥运

    郭台铭携新婚妻子北京看奥运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