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项技术当选信息产业重大技术发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01:55  北京商报

  据新华社电 信息产业部26日公布2007年信息产业重大技术发明。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等AVS工作组成员的AVS视频编码标准关键支撑技术、联想(北京)有限公司和闪联信息技术工程中心有限公司的闪联标准底层技术等10项技术获选。

  除以上两项外,当选的技术还包括: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五研究所的移动通信砷化镓射频集成电路开发及产业化,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多业务宽带接入平台关键技术和产品,珠海金山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WPS OFFICE 2005办公软件等。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