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CL集团上半年实现净利4509.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16:13  民营经济报

  据悉,TCL8月8日公布截至今年6月30日的年中财报:TCL上半年整体盈利,实现净利润4509.3万元,主营业务收入179.9亿元,这自然使TCL集团董事长李东生十分高兴。整个集团虽然仅盈利4509.3万元,但却让TCL集团在退市上有了主动,因此前由于连续两年亏损,TCL在股市上已经被戴“ST”帽子并面临退市风险。

  据悉,TCL集团对主要几个产业进行了战略调整,让李东生和TCL痛定思痛的欧洲业务慢慢复苏,上半年欧洲市场销售彩电38.7万台,比2007年初预计上升了29.87%。TCL集团旗下多媒体业务的中报却仍然令人担忧;截至6月30日,TCL多媒体半年营业额95.11亿港元,净亏2.2亿港元。只是,与去年上半年同期营业额145.03亿元,亏损16亿港元相比较,TCL多媒体业务净亏损同比下降86%,实现综合毛利率18%,同比上升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