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国首部数字出版产业年度报告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07:32  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3月28日电 (田心) 27日,由中国出版科学研究所承担,北大方正、清华同方、中文在线、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游戏工作委员会、中国人民大学及港台的专家学者共同执笔撰写的《2005~2006中国数字出版产业年度报告》面世。

  该报告是我国第一本关于数字出版产业的年度报告,它从产业发展的角度入手,对互联网、电子图书、网络游戏、手机出版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与梳理,范围包括中国大陆、台湾和香港地区。

  报告认为,2005~2006年是我国数字产业飞速发展并出现重大转折的年度,是数字出版概念被业内广泛认可的年度,也是数字出版产业链、数字出版规模正在形成的年度。

  报告预测,到2006年底,我国数字出版产业整体收入将逼近200亿元。其中,网络广告收入将达46亿元;互联网期刊收入将达4亿元;电子图书(E-Book)收入将达1.5亿元,

网络游戏收入将达55.2亿元,在线音乐收入将达1.2亿元;在手机出版方面,到2006年底,仅手机彩铃、手机铃声、手机游戏、手机动漫的收入将达80亿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