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有可能收购Tellme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08:1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据当地媒体报道,美国微软公司正在与语音识别技术企业Tellme网络公司进行商谈,有可能以超过8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该公司。此项交易可能于本周晚些时候公布。

  微软和Tellme都拒绝对此发表评论。Tellme创立于1999年,目前是一家由员工和风险资本等投资者拥有的非上市公司。

  Tellme的语音识别技术使用户可以通过电信网络从互联网上收集信息,该公司同时向企业用户提供电话号码自动查询等服务,在美国的电话号码查询市场占有相当份额,客户包括美林、联邦快递、移动通信运营商Cingular等。

  当地媒体援引一位知情人士的话说,微软对Tellme特别感兴趣的地方在于其无线搜索技术,即通过手机搜索信息。Tellme的语音识别技术有可能被集成到微软的“视窗移动”手机操作系统中。

  微软认为,手机搜索是一个开发程度相对较低的市场,在这一市场同搜索引擎巨头谷歌竞争时会更有利。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