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星为移动设备研制出8G芯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07:4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韩国三星电子公司12日发布消息说,该公司已经为个人移动设备研制出一款8G(10亿字节)的“moviNAND”存储芯片。这款芯片的存储能力以及数据处理功能都将更加强大。

  据韩通社报道,三星最新推出的这款芯片将“NAND”型闪存功能和多媒体扩展卡控制器功能相结合,从而减小了移动设备的体积。目前市场上容量最大的“moviNAND”芯片存储容量为4G。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