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月国内企业获风投超4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09:22 每日经济新闻

  何建波 每日经济新闻

  China Venture昨日公布了《2006年12月份中国境内风险投资报告》。报告显示,2006年12月份,中国境内已披露共24家企业获得风险投资,总融资额超过4亿美元;另外有4家VC/PE-Backed中国境内企业在海外上市,融资7亿多美元。

  12月,非TMT(Technology,Media,Telecom;科技、媒体、电信)行业融资金额依然保持领先,占总融资额52%,高出TMT行业1500万美元;在获得风险投资的24家企业中,TMT企业共17家,占71%;TMT行业融资额1.94亿美元,占12月已披露融资额48%。

  12月,非TMT行业在融资金额依然保持领先,高于TMT行业,风险投资机构关注领域转向传统行业的态势非常明显。风险对传统行业的单笔投资额度高于TMT行业。获得风险投资的非TMT行业企业主要集中在生物科技和新

能源领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