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去年台湾光电业产值达12744亿元新台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8:0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据台湾光电科技工业协进会统计,2006年,台湾地区光电产业总产值达12744亿元新台币(4元新台币约合1元人民币),比2005年的11518亿元新台币增长11%,占全球光电市场的13%。

  其中,光电显示器产业占总产值的64.6%,光储存产业占总产值的18.6%,光输出入产业占总产值的7%,居台湾光电产业六个主要分类的前三位。台湾光电产业目前主要产品为光电显示器、信息用光盘机等。

  台湾是全球光电产业重镇,光电产业近十几年来一直以超过15%的高速度增长。台湾光电科技工业协进会人士表示,尽管目前增速有所下降,但今后台湾光电产业每年仍将以2000亿元新台币的规模增长,估计到2009年产值可达18413亿元新台币。(据新华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