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携手福特开发车载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 10:43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12月30日国际报道 华尔街日报援引消息灵通人士的话说,福特汽车将在明年1月宣布与微软建立合作关系。

  两家公司将开发一种名为“同步”(Sync)的汽车通讯系统,将包括一个免提的蓝牙无线系统,一个车载操作系统。

  这套系统是为了加强福特车载免提移动电话通讯系统而设计的,其中包括汽车电子邮件,音乐下载等等。

  据悉,Sync系统从明年1月开始将至少出现在福特两款汽车之中,这两款汽车分别是“福克斯”(Focus)以及“福特500”(Five Hundred) 轿车。此外,“Sync还将成为福特全部汽车产品线的可选配件,像越野车等等。

  福特计划在底特律汽车展及明年1月10日召开的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会(CES)上公布Sync,微软发言人Chris Elliott则说,已经和福特在一些技术上进行合作,项目名称将于CES上公布,但他拒绝透露详细情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