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东方首次公开招股融资1.125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06:2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9月6日(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据路透财经报道,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简称“新东方”)本周三通过首次公开招股(IPO)融资1.125亿美元,超过了此前的预期。

  新东方共发售了750万股美国存托凭证,相当于公司总股份的21%左右。新东方IPO发行价为每股15美元,超过此前预期的11美元到13美元的价格区间。新东方每股美国存托凭证相当于四股普通股。新东方创建于1993年,号称是中国最大私立教育服务机构。自创办以来,累计已有300万名学生参与新东方培训课程,仅今年就有87.2万名。

  新东方的IPO主承销商为瑞士信贷和高盛。除配额之外,IPO承销商最多还可以收购110万股新东方美国存托凭证。新东方已经申请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代码为“EDU”。(马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