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技嘉新品及应用方案全国巡展显露转型决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 16:2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日前,2006技嘉科技新产品发布及应用方案全国巡展活动在哈尔滨落下帷幕。此次巡展历时一个月、遍及全国十五个城市,并有英特尔、微软、LSI、Kinston等众多厂商共同参与。

  参加活动的行业用户除了现场能亲密接触到技嘉的全系列产品外,还可以和英特尔、微软、LSI、Kinston的技术人员分别了解CPU、操作系统、FBD内存、SAS存储等相关信息,从
而对双核平台有一个全方位的了解。

  大多数受访者表示,尽管目前至强产品仍是市场上的主流,但代理商和用户已经对全新的双核平台表现出了极高的兴趣,尤其是一些对服务器整体性能要求较高的行业用户已经出现规模化采购双核产品的迹象。

  通过对与会代理商和用户的回访发现,几乎所有与会者都对这种“打包”的巡展方式表示肯定和赞赏。哈尔滨联志创捷科技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杨博认为,以前往往是通过某种产品特色或有吸引力的价格来促进销售,但现在这种“一招鲜”式的做法已经越来越难以满足用户的需求。就双核平台而言,用户需要的是一种解决问题的整体方法和方案,而不仅仅是某一种产品。

  “这次活动不仅在一定程度上树立了技嘉‘双核平台推广先锋’的品牌形象。更重要的是,与许多合作伙伴实现了相关行业解决方案的成功推广。”技嘉科技网通事业群中国区渠道总监贾非如是说,“虽然巡展活动由技嘉网通事业部承办,但由于,使得这次巡展更象是双核平台推介会,而不仅仅是技嘉的新产品发布会。”

  在本次巡展上,技嘉除了推出服务器主板新品外,还推出了包括iSCSI网络磁盘阵列、4Gb光纤信道磁盘阵列在内的存储产品和刚刚研制成功的MIMO系列无线通讯产品线。技嘉已经在网页搜索、IDC、计算图形、流媒体、VoIP、制造、网吧、教育等领域获得了全球众多客户的认可。(哈德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