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AMD我为双核狂超三万人报名第二季火爆羊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 00:32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AMD我为双核狂超三万人报名第二季火爆羊城
图为:广州站前冠、亚、季军产生,分别为冠军赵鹤,亚军陈庆治,季军徐伟键。(骆磊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新浪科技讯 8月29日, AMD“我为双核狂”第二季继北京站取得成功后,双核热潮再次席卷广州。目前,此活动全国报名人数已超三万四千人。从广州赛区在线报名者中海选出的来自华南地区 的 AMD“我为双核狂”入围选手在现场进行了激烈的电脑技巧比试和才艺狂情比拼,在羊城上演了一场男女同台PK的“IT版超女秀”。

  AMD“我为双核狂” 第二季全称为“我为双核狂 点燃星梦想——AMD双核之星争霸
赛”,比赛由AMD与新浪网联合主办,联想、同方、方佳、Nvidia、Avnet(安富利)大力赞助,电脑报、Pcpop、PChome、It.com.cn等媒体协办。比赛于8月1日开始在线上招募选手,并已于8月16日成功举行了北京站活动。

  北京站的快乐Party现场秀上,来自北京、沈阳、

石家庄等地的选手们尽情体验了超爽的AMD双核电脑,在才艺狂情比拼中各施所长,以
幽默
而风趣的表演将整场比赛的气氛推向高潮。最终,从沈阳自费来京的选手李凯男获得北京站冠军,捧走价值万元的同方火影电脑。

  此次广州站快乐Party现场秀的火爆程度更胜一筹,自8月1日广州站报名开始,各地消费者非常踊跃,广州站报名数字日日翻新,数倍于“我为双核狂”第一季广州站的报名人数。现场气氛火热,笑声不断,火爆程度远远超过活动主办方和合作媒体的预期,在IT界掀起了一场“超女”式娱乐风暴。

  在比赛现场,广州站选手争相体验AMD双核电脑的极致性能。场上选手妙语连珠、能歌善舞,场下观众高度互动,配合默契,现场气氛热烈非常,笑声不绝于耳,掌声更是一浪高过一浪。方佳作为广州赛区比赛用机与体验用机的独家OEM赞助方,其基于AMD双核速龙3800+的方佳网龙602电脑和方佳酷龙900电脑,令参赛选手赞不绝口,现场充满了“超爽”、“爽极了”等赞叹声。此外,由NVIDIA搭建的基于AMD速龙FX-62处理器和NVIDIA GeForce 7950GX2 Quad-SLI显卡、配置30英寸LCD显示器的超级电脑,让现场观众为之倾倒。直到活动结束,现场选手依然流连忘返。

  方佳世纪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劲松、NVIDIA中国区总经理张健中、AMD 中国区高级公关经理张耘、新浪网广东内容主编蔡伟雄、IT世界网总编彭军丽和我为双核狂第一季广州站暨全国总冠军谭经纬担任了广州站比赛的评委。

  作为发起方代表,AMD大中华区市场总监王妩蓉表示,“目前,双核应用已经成为主流。AMD真双核的高

性价比、低能耗,以及双核到四核灵活升级的优势,在业界一直居于领先地位。并且,2007年,AMD将继续以‘真四核’独领风骚。此时,我们非常希望能与全国的消费者分享AMD的成功传奇。AMD“我为双核狂” 第二季是AMD公司与合作伙伴一起,为广大消费者搭建的一个实现梦想的超级平台,帮助他们成就自己的人生传奇。”

  经过激烈角逐,4号选手赵鹤赢得了广州站冠军,捧走价值近万元的方佳酷龙900电脑,他还将代表广州站参与9月8日的上海站总决赛,与北京站冠军和9月8日现场决出的上海站当站冠军一起争夺总冠军——AMD双核之星。AMD双核之星除了获得当站冠军奖品(由联想、同方、方佳分站独家赞助的基于AMD双核的高端电脑),还将由AMD赞助去上海看F1决赛(含上海站决赛主看台门票,往返机票和五星住宿)。

  23号选手陈庆治和47号选手徐伟键分别获得广州站亚军和季军,分别赢得了方佳提供的基于AMD 双核速龙3800+处理器的方佳酷龙700电脑,和 Nvidia公司提供的Nvidia GeForce 7900GT超级显卡。胡斌和原智斌并列第4名,各获得了AMD法拉利限量版车模。其他相当多的选手,也都在现场互动等环节获得了法拉利限量版车模、法拉利背包有珍贵奖品。

  参加活动的很多选手都是AMD的超级粉丝或忠实用户。他们中的很多人对AMD产品情有独钟。季军选手徐伟键是一位网吧业主,他开网吧已经4年了,目前其网吧拥有200多台电脑,全是基于AMD处理器的。他说:“AMD处理器比较节能,我特别喜欢。从早期的巴顿到后来的闪龙、速龙,我都在使用。”他的话代表了很多AMD用户的心声。

  本季AMD“我为双核狂”活动的两个关键词是入门级电脑技能比赛和才艺狂情比拼,门槛足够低,吸引了大量的消费者参与。报名者只要通过网上答题积分、写博客,就有可能获选到北京、广州、上海三个城市的快乐Party现场秀。现场秀项目为日常入门级简单电脑技能PK和即兴才艺展示,决出10进5、5进3,并评出冠、亚、季军。并将从京、沪、穗三站冠军中决出AMD双核之星。9月8日,万众瞩目的总决赛现场秀将在上海举行,目前,AMD“我为双核狂”第二季上海站总决赛正在火热招募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