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IBM加快中国扩充步伐 每年新增四个办事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09:43 太平洋电脑网

  全球最大电脑服务企业IBM本周三表示,他们可能在未来几年中以每年四间的速度在中国的二级城市开设办事处,目的是利用中国大陆快速的经济增长势头以及当地深厚的人才资源库。

  不过,任何的扩充计划都要等IBM的亚太区总部办公室从东京到上海的搬迁工作完成之后才能进行。而IBM的这次迁移还将让他们离该公司目前增长最快的市场——印度更近了。

  IBM的中国及印度商业开发副总裁Michael Cannon-Brookes周三对记者说,“我们去年新增设了四个办事处,短期之内,这股势头仍将持续下去。”

  总部在纽约的IBM到去年底时,在中国大陆已经成立了22个办事处。而在全世界的软件服务业中心地带——印度,IBM的雇员人数有43000人。作为全球生产基地,IBM在中国的雇员人数是7300人。

  “这就是我目前在上海办公的原因,”Cannon-Brookes说。

  随着印度电信、银行、保险和服务业的扩张,其电脑硬件及服务的采购额大增,这令IBM今年第一季在印度的业务比一年前激增了61%。而他们在中国的销售收入也有15%的增幅,但具体至个别国家的销售数字,Cannon-Brookes不愿透露。

  目前半数以上收入来自信息技术顾问及外包业务的IBM公司已经让印度成为全球软件需求及客户服务的供应中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