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联想与戴尔贴身肉搏再升级 戴尔两高管跳槽联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05:0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贺文华) 戴尔中国总裁跳槽联想的传言昨天终于得到了戏剧性的证实,不仅如此,戴尔日本家用及商销售业务总监Sotaro Amano也将一同加盟联想。

  前天刚告别戴尔中国总裁职位的麦大伟,转眼将出任联想亚太地区总裁、联想高级副总裁。他负责联想亚太地区所有面向消费者的业务,而并非此前有媒体猜测的负责联想在印度和俄罗斯的业务。麦大伟将在新加坡办公,直接汇报给联想CEO、同样来自戴尔公司的阿梅
里奥。

  来自竞争对手的42岁的麦大伟,被联想寄予了驱动亚太地区业务增长的厚望,CEO阿梅里奥说,“他是一个充满热情,注重成效的领导者,他是联想集团在亚太地区启动新一轮增长的最佳人选。”

  另一位同样来自戴尔阵营的38岁的Sotaro Amano,被任命为联想日本有限公司总裁,并将于9月1日上任。他将直接向麦大伟汇报。此前,他担任戴尔日本家用及商用销售业务总监,和戴尔宫崎客户服务中心执行董事。

  业内人士认为,高管跳槽,说明了联想与戴尔的贴身肉搏达到了一个新的激烈程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