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苹果周一新品发布会缺少惊奇 股价下跌2.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07:35 赛迪网

  【赛迪网讯】8月8日消息 苹果周一推出了最后一批更换到英特尔平台的电脑,并宣布将在2007年春季发布其操作系统的下一个版本,但却令那些预期苹果将推出一个新的消费产品的投资者感到了失望。

  据外电报道,一些投资者此前一直希望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能在这次苹果年度软件开发商议会上再次带来惊喜,例如发布一款新的iPod音乐播放器或一款数字电影出租服务。但他们的希望这次落空了。受此影响,苹果股价下跌了2%以上。

  “这多少让人感觉有些失望,”Piper Jaffray一位分析师说。“他们的宣布完全符合人们的预期。但要想股价上涨,你需要给投资者意外的惊喜。”

  在这次大会上,乔布斯宣布新一系列高端台式电脑,即Mac Pro将采用英特尔双核Xeon芯片,其运行搜索将比它替代的Power Mac高出一倍。

苹果称新一系列中的一款标准配置零售价为2500美元左右。这批电脑周一已开始上市。

  乔布斯此外还预览了苹果X

操作系统的下一个版本,代号Leopard(美洲豹),预计将在2007年春上推出。

  当天新品发布期间,苹果股价在纳斯达克市场下跌1.50美元,跌幅2.2%,至66.80美元。

  作者:云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