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笔记本无线网卡曝漏洞专题 > 正文

苹果打破老传统 首次推出无线版多键式鼠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08:48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美国东部时间7月25日(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苹果公司日前新推出了一款蓝牙供电的无线版Mighty Mouse鼠标,这款新产品也是苹果公司推出的唯一一款多按键式鼠标。

  苹果公司在去年推出了第一款Mighty Mouse鼠标,打破了苹果公司以前只生产单键鼠标的传统。但是直到现在那款鼠标仍然必须用USB连线与电脑相连,这对于经常外出办公的苹果电脑用户来说非常得不方便。

  无线版Mighty Mouse鼠标可以与运行10.4.6以上版本的OS X Tiger操作系统的任何苹果电脑兼容,因为10.4.6以上版本的OS X Tiger操作系统中带有蓝牙2.0无线连接功能。

  这款无线版Mighty Mouse鼠标使用两节AA电池供电。

  它没有采用大多数多键鼠标中的裂开型按键设计,而是采用了一个左右两边各配置了一个接触传感器式按键的壳形外形,同时配备了一颗滚珠,可以做上下左右及斜向卷动。 同时在侧面还有两个附加传感器按键,可以用来快速启动OS X

操作系统的Dashboard附件清单或者用户定制的其他应用程序。

  正如之前的有线版Mighty Mouse鼠标一样,用户可以使用新无线版Mighty Mouse鼠标配备的软件按照各种方式来定制鼠标。

苹果产品的铁杆用户还可以将它定制成单键鼠标,这样用户在使用卷动滚珠的同时,依然可以使用之前习惯了的单键鼠标,而且左右按键的功能也可以互换。

  这款无线版Mighty Mouse鼠标的售价为69美元,比有线版鼠标的价格贵了整整20美元。而且个人用户在苹果专卖店购买这款产品也没有任何的折扣。

  作者:王飞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