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神舟宽屏液晶电脑跌破三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0:18 上海青年报

  以往四千元级别的液晶电脑的价格底线,现在再次被神舟电脑冲破。上周,神舟电脑相关人士向记者透露,仅售2998元的神舟宽屏液晶电脑,已开始在全国销售,这必将给全国的台式电脑市场带来巨大冲击。

  记者 姜卓

  此次2998元宽屏液晶电脑的主角为神舟“新禧”3300H。它采用英特尔赛扬2.6G以上处理器,配置256MDDR内存,40G硬盘,CD—ROM光驱,属于一般应用级别的经典配置,可以完美胜任日常文件处理、上网、多媒体演示等各项工作。最值得一提的是,此款机型搭配的是神舟15.4寸宽屏液晶显示器,16:10的显示比例带来超宽的视觉感受,细腻的画面成像、出众的视觉效果,非常适合于影音欣赏和游戏体验,整机售价仅为2998元。

  有业内人士表示,从配置上看,目前市面上一台宽屏

液晶电脑的价格至少在4000元左右,而神舟此款配备了赛扬D处理器、15.4寸宽屏液晶的电脑竟能以2998元的价格上市,这样的价格策略目前也只有善于控制成本的神舟电脑才能定出。

  另外,神舟迎暑促再掀“液晶风暴”。

液晶显示器已经成为今夏显示器标准配置,神舟液晶显示器全线热销,即可在购买神舟台式电脑时按差价选配,也可单独购买。神舟17寸纯平显示器仅售899元,1..4寸宽屏液晶显示器仅售1099元,17寸液晶显示器仅售1399元,19寸液晶显示器仅售1699元,19寸宽屏液晶显示器仅售1799元。液晶显示器绿色环保的优点,优雅时尚的外观已经成为消费者选购的共识。

  -相关链接

  神舟“真奔4”电脑热卖

  神舟电脑推出“真奔4”新梦5500系列电脑,配15.4寸宽屏液晶显示器,仅售3698元起!该系列采用800M外频(前端系统总线)、含超线程技术的INTEL奔腾43.4G处理器,具有强大的任务处理能力和更迅捷的响应速度,是真正的奔腾4电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